close



令我作后备

我该死

也没办法自欺

为求共处

会心痛

也预备了

盲目的爱着你

 

以后的金石良缘

都愿意抛弃

我无惧的

来到绝地

 

陪衬

都是因为你

相识那天说起

只想当密友

难辨动情

终归擦亮爱火

 

情场中

你一早有个爱人

凭直觉

乱性的做你的支撑坎坷

 

很想放下

皆因

远听你声音都足够

无欲更无求

可惜

我在颤抖

 

原来

花了心机去博斗

付出全力

却欠丰收

沈着气远走  

放手

容易吗

 

明白爱在世上

没有分夏冬春秋

这名利与时间

全送给你

怎么改变

爱亦未更改

爱神永远不在我身边

 

心底已习惯自卑

爱着你

失去你

有如痛失天地

越放弃

越爱你

共聚分离

都因你而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n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